close

∥永久的承諾∥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才能綻放得鮮豔燦爛, 只要對我一往情深, 我願意維持美好的姿態,亙古不滅--麥桿菊。 --------------------- 延伸

∥永久的承諾∥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才能綻放得鮮豔燦爛, 只要對我一往情深, 我願意維持美好的姿態,亙古不滅--麥桿菊。 --------------------- 延伸

∥永久的承諾∥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才能綻放得鮮豔燦爛, 只要對我一往情深, 我願意維持美好的姿態,亙古不滅--麥桿菊。 --------------------- 延伸

∥永久的承諾∥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才能綻放得鮮豔燦爛, 只要對我一往情深, 我願意維持美好的姿態,亙古不滅--麥桿菊。 --------------------- 延伸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才能綻放得鮮豔燦爛,
只要對我一往情深,
我願意維持美好的姿態,亙古不滅--麥桿菊。
---------------------
延伸美學: http://www.yiagia.com/
#麥桿菊 #花語 #永久不變 #乾燥花 #神聖 #花藝教學 #花藝課 #花雅集 #花藝文創學校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