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素材時尚居家插花佈置

「綠能環保」「節能減碳」不是喊喊口號、做做資源回收而已,看楊老師教你如何點石成金,將原本平凡無奇亦或者即將被回收的物件,用最簡單的手法、最不凡的觀察力,巧手搭配綠枝花材,再次賦予物件的第二個生命,創造出最絢麗的花藝作品,讓居家生活盡是綠意的時尚美感。

本書以居家生活中,隨手可取得的五大類物件:自然素材、書刊紙品、杯碗瓶罐、生活雜貨、布衣鞋帽,搭配四季草花,創作出43款美麗又時尚的綠能環保素求花藝設計。插花並非難事,花器也並非買不可!本書以最簡單、最清晰的圖解插花步驟及Q&A問題大解答,再搭配生活週遭隨手可得的物件用品,讓花藝設計更貼近生活,讓你輕鬆打造一室花風景,簡單就能體驗綠色生活的最佳紓壓方式。

在書中的附錄,特別企畫簡易色彩學概念,讓色彩應用在花材的配色及與空間設計風格的融合,讓花藝作品的呈現與空間風格更有加乘的效果。還有最基本的海綿正確吸水方式與人見人愛的美麗手紮小花束技法教學Step by Step,是一本最物超所值的實用花藝工具書,讓你在優雅的花空間裡,悠遊自在的享受綠意時尚花生活。


PART 1 自然素材 × 花佈置 Nature Material × Flowers

 枯樹枝 Deadwood | 緩慢的森呼吸。
 漂流木 Driftwood | 粗獷的美「力」/金屬與木頭的協奏曲。
 軟枯枝 Dry Twigs | 纏繞的思念。
 大型葉片 Big Leaves | 極簡的大器。
 樹葉 Leaves | 串起山野綠意。
 羊蹄甲葉 Bauhinia | 餐桌上的美麗風景。
 柑橘皮 Orange Peel | 芳香田園風情。
 石頭 Stone | 樸質中的艷麗/樸質極簡小品。
 菅芒花 Miscanthus Sinensis | 秋意的野趣。







摘自:http://www.booknews.com.tw/images/08042/ori/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