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花開.品美學||

讓楊婷雅老師帶大家認識不一樣的東京
從花藝到設計、藝術、建築、空間、美食
用各種不同的領域和美學觀點增進你的花藝靈感
_______________
延伸美學:http://sc.piee.pw/H6H8N

#2019花雅集東京遊學團 #藝術建築空間 #精緻人文之旅 #說走就走的旅行 #跟著花開品美學 #課程 #花藝課程 #花雅集 #花雅集文創學校 #台北 #上海
 

 

每年5月,我們都會來趟東京之旅......

花藝、建築、空間、藝術、美食.......盡收眼底

一次滿足藝術細胞的渴望...

 

已經看到遊學團的報名資訊了嗎?花雅集東京遊學團開辦至今已經有十數年的傳承,是花雅集學校不可錯過的文化傳統。現在就想知道我們到底為大家準備了哪些行程嗎,今天就來詳細告訴你!

 

日本文化細緻迷人,它紮根在大街小巷,也顯現在城市每一刻的日常;讓大家隨著楊婷雅老師的步伐,一同感受在東京銀座裡,傳統與現代的衝擊和二者融會後對未來的想像。

 

既然是花藝建築藝術之旅,除了先前介紹過的美術館和各種設計展場以外,重點當然是花藝了........

 

05/30當天下午抵達羽田機場之後,我們就要搭上私人巴士,在銀座四星級TOKYU STAY酒店放下行李,然後直奔東京MAMI花藝學校的花展前期展。

 

花展入口處學員大合照

 

花展期間Open Seminar

 

MAMI花展一共分為前中後總共三期,每一期將各展出兩百件風格各異,但同樣手法細膩、引人入勝的作品。花雅集將帶大家從頭到尾一點都不錯過地參與這場規模盛大的展出。當然三期參展票都是包含在這次旅行團費用中的喔。

 

第二天大家可以各自在銀座尋找適合你的早餐,振奮一天的精神。因為我們在早餐時間後就要奔赴MAMI中期展了!

展間導覽說明

 

這次行程也務必記得帶上你最好的攝影配備──這樣規模的展覽,錯過沒拍到,下次的展出可就是完全不同的面貌了。

學員專注紀錄每個令人驚豔的作品~

 

 

參觀完了MAMI中期展,不如到名列世界前二十最美書店的代官山蔦屋書店,平復一下興奮的心情,讓這兩天得到的靈感和啟發可以在這個充滿書香的空間裡慢慢沉澱下來吧!順道買幾本設計好書犒賞自己!

 

蔦屋書屋的書店部分以三棟建築組成,總計藏書十五萬冊、CDDVD的租賃及綠化公園。除了整理這兩天的經驗,蔦屋書店也是個讓人脫離繁忙的電子洪流,「重新回到書的世界」的絕佳地點,讓你在這個風格氛圍獨特的場所中,細細品味每個作者在紙張書頁上打造出的神界。

 

經過了彷彿時間停格的下午,晚餐當然也要在高質感的環境度過。Ivy Place位在蔦屋書店旁邊,如同都市小森林的用餐環境光用看的就感到全身心都放鬆了下來。

 

當然如果你為了這次東京之旅看好了各種必吃美食,也可以放心地自由前往,不強制要求在IvyPlace用餐喔~

 

前兩天看過了總計四百件的MAMI花展參展作品,第三天就暫時讓大家放鬆繃緊的美學神經,一起參觀MAMI花藝學校,感受在東京聚集了各地熱愛花藝人們的場所,和你平常認識的花雅集有沒有不一樣呢?

MAMI校內導覽

 

午餐也將在MAMI學校當中的Salon deCafé Sama Sama,在植物的環繞下享用美味餐點!

在東京的第四天,也迎來了MAMI花展的後期展。在這一天大家將看到花展的最後兩百件作品,為這場規模浩大的花藝設計盛宴畫下句點。想必你也能在這些設計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設計之路。

 

2014花雅集展間設計作品,深受好評

 

這場文化藝術之旅當然不會只停留在花藝的領域之中。除了花藝設計本業之外,大量地接觸並理解其他藝術的型態與設計的語言也是增進自己功力的不二法門。

 

在後期展結束之後,花雅集設計總監楊婷雅將帶著大家遊覽更多不同的東京面貌──從國立新美術館到21_21美術館、Midtown文創商店,以及微熱山丘,讓你從經典到現代藝術、文化底蘊與創新,或是建築空間的詩意表現,體會你從前沒有看過的東京風物詩。

 

為了搭配這麼文青的一天,我們的晚餐選在日本知名連鎖花店開設的餐廳Aoyama FlowerMarket Tea House使用大量的植栽和花藝布置整體空間,讓你像是在森林花園間用餐的浪漫印象,令這家餐廳始終人潮絡繹不絕,這樣的特色餐廳當然是我們的必去景點之一。

青山花店的理念就是讓每一位客人都能買得起鮮花,讓鮮花走進生活。

我們所需要的,不過就是這樣的一趟小旅行,一段私人的小憩、一段朋友間相聚談笑的時光。

 

 

隨著待在青山Tea House的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這一趟東京遊學團的旅程也逐漸地被畫成一個完滿的圓。

光是介紹這些行程便不禁覺得時間飛逝,而在當中得到的會是怎樣豐富的藝術設計與美學的洗禮,沒有親自來過,就無法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2019/05/30-2019/06/03

費用:NT$43700

含機加酒費用、羽田機場私人巴士來回接送、MAMI真美學校三期展票、21_21博物館參觀費用以及東京特色餐廳享宴

(單人房須另加NT$13000)

 

 

 

 

 

 

 

 

 

arrow
arrow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