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   圓圓滿滿,是我對您的祝願   藏在這唯美的花球裡  願您永遠幸福快樂  -------------------------- Designer|花雅集學員:

‖圓滿‖   圓圓滿滿,是我對您的祝願   藏在這唯美的花球裡  願您永遠幸福快樂  -------------------------- Designer|花雅集學員:

‖圓滿‖   圓圓滿滿,是我對您的祝願   藏在這唯美的花球裡  願您永遠幸福快樂  -------------------------- Designer|花雅集學員:

‖圓滿‖   圓圓滿滿,是我對您的祝願   藏在這唯美的花球裡  願您永遠幸福快樂  -------------------------- Designer|花雅集學員:

 

圓圓滿滿,是我對您的祝願 

藏在這唯美的花球裡

願您永遠幸福快樂

 --------------------------

Designer|花雅集學員:Tiffa、陳O、孫O   

延伸美學: www.yiagia.com

#洋桔梗 #繡球 #銀合歡 #澳洲蠟梅 #花藝培訓 #花藝課程 #花雅集 #花藝文創學校 #花藝 #婚禮 #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