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滿圓∥ 牡丹菊盛開開滿園, 桔紅聖耀蘭掬喜慶, 金合歡閃爍在其中, 寒梅枝條拋向天際, 深深祝福在我心中。 新年萬象․皆吉祥! ------------------

∥花開滿圓∥ 牡丹菊盛開開滿園, 桔紅聖耀蘭掬喜慶, 金合歡閃爍在其中, 寒梅枝條拋向天際, 深深祝福在我心中。 新年萬象․皆吉祥! ------------------

∥花開滿圓∥ 牡丹菊盛開開滿園, 桔紅聖耀蘭掬喜慶, 金合歡閃爍在其中, 寒梅枝條拋向天際, 深深祝福在我心中。 新年萬象․皆吉祥! ------------------

∥花開滿圓∥ 牡丹菊盛開開滿園, 桔紅聖耀蘭掬喜慶, 金合歡閃爍在其中, 寒梅枝條拋向天際, 深深祝福在我心中。 新年萬象․皆吉祥! ------------------

∥花開滿圓∥ 牡丹菊盛開開滿園, 桔紅聖耀蘭掬喜慶, 金合歡閃爍在其中, 寒梅枝條拋向天際, 深深祝福在我心中。 新年萬象․皆吉祥! ------------------

牡丹菊盛開開滿園,

桔紅聖耀蘭掬喜慶,

金合歡閃爍在其中,

寒梅枝條拋向天際,

深深祝福在我心中。

新年萬象․皆吉祥!
--------------------------------
Designer : O
淑瑛O佩蒂

延伸美學www.yia.com.tw
#牡丹 #新年送 #金合 #中國吉祥 #木瓜花 #豹紋 #聖耀 #竹筒 #台灣紅木 #芒萁 #花藝培 #花藝課 #花雅#花藝學 # # # # # #楊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