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花藝教育過度以商業為導向,忽略基礎教育,不少人追求短平快

花藝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短期的速成班是很難達到專業

上海花雅集一直專注于花藝系統性的教學推廣。

三大痛點清晰呈現

没有足够課時難稱專業

只教技術注定根基膚淺

缺乏官方背景推廣維艱

對于正宗的西式花藝教育,能否在未來成為正宗的中國商業花藝 ?

上海花雅集創始人楊婷雅表示,學習西方商業花藝,建議結合東方禪學思維西方設計邏輯,以簡約、自然、高雅、創新為原則。她認為,追求技巧、質感很重要 ,但同時要注重意念的表達,鍛鍊自己感知識事物、洞察原理、移情和想像的能力,如此才能設計出感動自已、也感動別人的商業作品。

系统引入西式花教育體系不是最終目標,未來的 中國西式花藝一定要加入民族文化特色才更具生命力,這是花卉報採訪所有花藝學員的共識。  https://mp.weixin.qq.com/s/fIpHvvlkeMEOwcdQ4Gtp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