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晚餐‖ 燭光搖曳,鮮花嬌媚 莫蘭迪香氛氛圍中 你與我 靜靜的享受這溫馨浪漫的時刻  -----------------------   Designer|上海花雅集

‖浪漫晚餐‖ 燭光搖曳,鮮花嬌媚 莫蘭迪香氛氛圍中 你與我 靜靜的享受這溫馨浪漫的時刻  -----------------------   Designer|上海花雅集

‖浪漫晚餐‖ 燭光搖曳,鮮花嬌媚 莫蘭迪香氛氛圍中 你與我 靜靜的享受這溫馨浪漫的時刻  -----------------------   Designer|上海花雅集

‖浪漫晚餐‖ 燭光搖曳,鮮花嬌媚 莫蘭迪香氛氛圍中 你與我 靜靜的享受這溫馨浪漫的時刻  -----------------------   Designer|上海花雅集

燭光搖曳,鮮花嬌媚

莫蘭迪香氛氛圍中

你與我

靜靜的享受這溫馨浪漫的時刻

 ----------------------- 

Designer|上海花雅集學員|O 焦燕

延伸美學: www.yia.com.tw

#陸蓮 #洋甘菊 #玫瑰 #銀葉菊 #常春藤 # #體驗課 #花藝設計 #上海花雅集 #花藝培訓 #花藝課程 #花藝文創學校 #花藝證照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