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紫色桔梗花碰上紫色萬岱蘭
在木頭木紋的襯托下
竟然感動了我
有點想哭
..............

這種激情振盪心靈的感動
純、淨、美、雅
..................

已經有些時間
心頭許久未有這種感觸
...................

昨天下午開心的在烏來工作
無論是
璞石麗緻的大廳、水硯、璞石軒........
無不是我盡情揮灑的舞台
我非常感謝璞石麗緻王董給我那麼大的發揮空間
上上下下在工作上的協助

記得,幾年前
一樣的塲景、一樣的我、一樣的工作著
當我用花Deco飯店空間後
竟然有一群朋友起身鼓掌
讓我有些surprised
原來他們是一群建築師
能得到同為設計界誇領域朋友的共鳴
是開心的

若說
人的一生能夠從事興趣與職業相結合的工作
是一份莫大的福份,
那我就是那位幸運兒
感恩...
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