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11/21(sunday)16:00PM"美食、習花、品茗、夜聊"的相聚!

一、日期:20101121()

二、時間:16:00PM ---21:30PM

三、集合地點:花雅集中和店或自行前往

四、參加人員:花雅集成員&美學堂學員(在籍生)歡迎攜眷屬、好友參加

五、行程如下:半日遊(以下行程為暫訂,將依時際情況略為修訂)

DATE

  TIME

  備註

2010

 

11/21

 

(Sunday)

PM 15:00

花雅集中和教室集合(on time)出發

可自行開車前往

PM 16:00

"食養山房"大地深呼吸

 

PM 17:30---

美食饗宴

 

PM 20:40---

習花.品茗.夜聊

 

AM 21:40

賦歸

 

 

六、實施辦法:

  1.費用:1200/1(多退少補)
        花雅集美學堂學員預收:1200/1(多退少補),歡迎攜眷屬、好友參加。
        2.報名截止日期: 20101115( 一)   花雅集服務窗口:小鉞  02-2928-7989

  3.預計總參加人數: 30

  4.交通:

   共乘花雅集公務車或自行開車,可四~五人搭乘一部車, 開車者將補貼費用

   (將依報名人數多寡後再行決定交通工具)

  5.食養山房介紹:  http://www.shi-yang.com/big5/menu.html
   沒菜單的食養山房是林炳輝的生涯規劃,賣的是健康的料理,選用當季食材,搭配食器 
   造型的藝術性,讓許多人流連忘返。沒有任何大費週章的廣告,靠的是口耳相傳的方式
   經營,走的是融合中、日的東方禪學風格,沒有過度日本細緻拘謹,食養山房卻是細膩
   中有著不拘泥。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3505

  6.報名方式:

    A) 課堂上:向授課老師索取報名表填寫

    B) e-mail回花雅集:yia.gia@msa.hinet.net (主旨請用[美學堂]2010年花雅集餐敍報名)
七、楊婷雅老師隨筆語錄:
輕鬆的星期六早上,悠閒的上著花藝課,索性"桂蘭"提及去"食養山房"走走……,心想:在上課之餘,也用不同的方式感受學習,透過旅行、飲食、美學文化……不同的方式,感受不同的美。
汐止"食養山房"早已名揚國際,也是許多設計界好朋友(優秀)極力推薦的地方,他們說:「那是一個,設計者不可不去的地方……」,也常常招待遠行而來的親友;讓他們感受一下台灣不同的飲食文化!                                      
花雅集美學堂在大家的熱情支持下,各班老師專業用心的授課,早已在花藝的領域中默默貢獻己力;然而各班學員都互動較少,希望籍這次聚餐讓大家更熟悉……無論你是休閒花藝班或花藝專業班都讓我們一起走出戶外……;最後,期待大家熱情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