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玻璃器皿 玩花藝 招人緣 添好感

圓形在東方代表圓滿和諧,命理老師蔡上機和林貞邑表示,家中擺放圓形物品,可提升人緣,增加好感度,今天就請專家教你如何用圓形玻璃器皿做出提升人緣的花藝作品。
示範╱楊婷雅 報導╱王文怡 攝影╱王永村

生氣盎然 


材料:波浪山蘇葉5~6片、雲龍柳2~3支、翠珠5~6朵、剪刀、直徑20公分透明玻璃器皿

Step1

用剪刀沿山蘇葉的葉脈剪開,其中一片留葉脈為A,另一片則無葉脈為B。所有山蘇葉依此方式修剪,再將全部的山蘇葉A稍微彎折。

Step2

先將山蘇葉B放入器皿,再放入山蘇葉A,藉由硬挺的葉脈營造圓弧,依照此方式將全部A、B放入交錯擺放。

Step3

將6支雲龍柳都剪成8公分長。再剪刀從雲龍柳的根部剖半,剪出3公分的縫隙,形成夾子狀。

Step4

利用雲龍柳夾子固定山蘇葉,再將翠珠插入山蘇葉,加入6分滿的水。水位下降再補充。

完成

利用春季盛產的翠珠,營造生氣盎然。

---------------------------------------

專家說
花雅集花卉設計師 楊婷雅
春天盛產的花材,如翠珠、玫瑰等,不但質感比其餘花朵漂亮,且因正值盛產數量多,價格也比較便宜。

哪裡買
上述花材與器皿均可在各大花店購買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Gom64YKERUTH65m7vO4-/article?mid=17888&pk=%E6%A5%8A%E5%A9%B7%E9%9B%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agia花雅集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